德六一汪

小德/六一
破画画的~欢迎约稿x

【叶蓝】小孩(实习老师叶x文科学霸蓝)【类似试阅】必定HE!

想看看这种文风怎么样
先放了一小段开头出来,因为是边码边发所以大概每一章一两千字左右
第一次写文希望各位看官大人能有肆意的评论和催更~
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么么哒~
祝各位看官看的开心【比哈特❤
================废话不多说啦================

推荐配乐〈小孩〉-周柏豪
ooc有
学园paro
荣耀为手游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1
办公室里只开了两盏灯,略显昏暗的光线静静的洒着,里面只有一个年轻女子正戴着头戴式耳机对着电脑写着笔记,俨然一副好好学习的模样。
许博远悄悄的溜出教室,径直来到理科办公室,在办公室前来回挪动着脚步,却就是不敢踏进去。

身为一名彻头彻尾的文科生,秉承着生是文科人死是文科鬼的传统精神,开学两个月愣是没来过理科办公室,甚至和理科老师没讲过一句话。
而这般的文科生许博远,此时却攥紧了手中反复写了三四次的小纸条,深吸一口气就大步迈向了室内。

环视一周,还好,只有一个老师。
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,许博远笑了下,自然地走向了第二列第四个办公桌。
——与其说是干净的办公桌,简单或许会更合适。电脑旁边的几本备课案,几盒笔和散乱在桌上的中性笔,课本和几本教辅,还有贴在墙上和桌上的课表,这些就是办公桌上的所有了。

许博远按捺住心中的欣喜,把手中被折好的纸条展开,认认真真的贴在桌边上,再拿了一本教辅压在上面,好似生怕它被吹走。
做完这些的许博远感觉像是心中放下了一块巨石,轻轻的呼出一口气,满脸都是掩不住的喜悦。
他微俯下身,细细的打量着桌上的课表,看着看着便拿起了笔在手上写着什么。写完把笔放回原处,许博远再次看了看纸条便安心的离开了,临走前还不忘看一眼那个唯一的女老师,可怕被她发觉……还好,她依旧在那里奋笔疾书着,宛如什么都没发觉。

确定人已走远后,苏沫橙取下耳机,暂停了屏幕上正播放着的电视剧,转身看向了自己身后七点钟方向的那个办公桌。
办公桌旁放名片的地方,蓝底白字赫然写着几个大字认——
化学
叶修

评论

热度(24)